2018年3月21日星期三

【天父①】


天父与我的真心坦白对话】

   曾经的某一天,在我的内心,天父问我对于《诺亚方舟与

洪水》事件的看法。


   我回答说:“天父,在那当时堕落的时代,不是每一个人都堕

腐败的。尤其是三岁之前的小孩与刚出生的婴儿。他们应该

予生存的机会。”


   祂说:“放心!那些无辜婴孩的灵魂早已在大洪水来临之前都

已经被提走了,而且是在他们的梦中。不要忘了,我还有一班

良的天使们在为我奉献与效劳的。”


   我说:“这样子,我就放心了。”


   接着,天父再问我:“大洪水来了,你会怕吗?”


   我说:“不会!”


   祂问我为什么?我说:“这是天父的安排。既然这场大洪水

为了要消灭堕落的人类,那么,这也是自甘堕落的人类应有

的下场。”


   接着,我回答天父:“而且,我还会是第一个站在大洪水的前


面!”


   祂问我何来这么大的勇气。我回答说:“人类是天父创造的。


回归于您天父国度也是应该的。因为我已经清楚明白到 “人

若不是从水与圣灵来的,就不能进入神的国。”


   最后,天父展示了祂大慈大爱与大宽容的一面。祂告诉

我:“只要人类真心地向祂祷告,真诚地忏悔自己所犯下的罪

恶并改过自新。哪怕是审判日来临的前一天,祂会赋予最大的

宽容之心来原谅大家,并接受我们的回来。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