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21日星期三

【黑暗空间②】


   撒旦与波旬简直是两条FC。它们不仅与我们人类有着不戴共

天的仇恨。并曾经想法设法来陷害光明空间的使者们,犹以天

父的独生子——耶稣。

   撒旦这条FC利用几个臭铜板来引诱犹大来出卖耶稣,使祂被

敌人以非人道的方式来钉死耶稣。幸好耶稣早已预知此计,再

加上祂有复活的神通,因此祂将计就计,借此机会将自己牺牲

来救赎人类。这足以证明耶稣的无私大爱,宁愿牺牲自己来救

赎人类,也不愿意伤害敌人一丝的毛发。

   另一条波旬FC则利用邪术,变脸假扮成一个老人家,假装以

有毒的蘑菇汤来供养并毒害世尊释迦牟尼佛。世尊这一个遇害

遭遇根本就不是什么因果报应,而是那条波旬FC存心积累实

在的阴谋陷害。因为眼红妒疾世尊救渡了这么多有缘的众生。

它不仅没有犯罪羞耻之心,还在世尊圆寂之前,催促并恐吓祂

老人家将让其子子孙孙进入寺院,破坏和毁谤佛法。这种卑鄙

的行径不仅让世尊留下两行热泪,还带着难过的心情涅槃而

去。

   不过,当我解读了世尊的那两行泪后。其实,一行热泪是为

众生而流的;另一行则是为波旬而流的。因为它的无常心根本

是躲不过无间地狱的惩罚。世尊是因为波旬的无知狂妄的行为

而伤心流泪的。

   这条波旬FC也想如法炮制地运用其阴谋在我身上。它假扮成

我的好友,无间断地施邪术想来控制我。还好祂们让我识破得

早,一锤定音击破了它的天灵盖,以免它再变脸祸害其他的众

生。


   接着,以下的视频片段画面的对白就是我很想对它们说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