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21日星期三

【黑暗空间③】


   法术,我是不懂,也不会。不过,破解它们两条FC的邪术,

我是略懂、略懂的。我已经尽最大的努力揭开了它们的真面

目,让世人看清楚它们原来真正的丑陋面孔。

   “尝将冷眼观螃蟹,看你横行到几时?”看它们还可以躲得了

多远、耐得了多久。现在是它们的恶果报应的时侯了!


【恶有恶报,时辰已到!】

      “成日出嚟行 遲早要還!

   当我知道它们两个的确存在这个世间,而且是以人身。再知

道它们共同的终极目标是要让地球毁灭与世界末日。再解读它

们之后会用法术来创造它们所谓的“新秩序世界”。我想善良的

您们是不是也会和我一样的愤怒与痛恨吧!

   让我来揭开它们两个魔法的真面目吧!

   它们两个以为是上帝?它们有资格当造物主吗?麻烦小个便

照一下它们畜生的面孔——一个牛头、一个羊头,可以做出些

什么?

   读到这里,或许有人会劝说应该要有慈悲心,即使它们是恶

魔与魔鬼,也要宽恕它们。

   “落花并非无情物,化作春泥更护花。”

   我只想说:“对不起,对它们仁慈,就是对万万亿亿的人类与

众生残忍!”

   君子尚且可待之以礼。更何况它们不是君子!给予它们机

会,只会让它们更加得寸进尺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