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23日星期五

【總結論】


【總結論】


(一)光明永遠照亮着黑暗——正能量永遠戰勝邪恶。


(二)祂們的確存在。祂們生活在一個大同的光明世界里。


(三)天堂与地獄也是存在的。一念天堂,相信的善者上堂;


            一念地獄,惡者下地獄。“诸莫做,众善奉行!”


   剩下的工作就留給各位大大去研究与定論。畢竟,我的這些

理論只是紙上談兵。

【可是,】

   我知道我並不是孤單的。我有一群真心的知己朋友在默默地

守護与愛護著我。祂們的良苦用心我是明白的。

   我也會在內心默默地愛護著祂們。因為,我們彼此都不忍心


看到彼此受到傷害。


   我們永遠堅信着愛心是最堅強的,可以无坚不摧,可以戰勝

一切!

   祝愿天下太平!



元気のシャワー、君いでげる。 寂しげなその背中えてげる
 元気のシャワー、君は一人じゃないわ。友情きなられてる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